ap_20060613124654549.jpg

ap_20060613124656897.jpg

Hi Hi , everyone ~ I am back !

剛從上海回來,

見到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及歌迷朋友們,真的是好開心哩!!!

謝謝你們一路護送我 從下飛機到上海 到上飛機回台灣.....很感動喔!

應該累壞了吧你們..

第一次當評審 壓力真的是很大哩!!

不過看到她們每個人都很認真的精神 真的是很令我感動

尤其是很多參賽者家境都並不很優渥 但每個人都拼了命的努力

有的是從很遠的地方到上海

有的是打工幹活存了很久的前做很久的車前來比賽

不管結果是如何

這樣的精神已令人非常之讚賞(已是我心目中的好男兒啦!!)

節目製作單位更是用心的 將很多位晉級參賽者的家人千里迢迢偷運到上海來與他們會面

真的是用心良苦哩!!難怪節目會這樣爆炸的受到歡迎~

這次秋林帶我吃了一家好好吃的上海家常菜喔 !!

是一種很令人懷念的家鄉口味...寫到這不禁開始懷念了起來...呵呵

很喜歡秋林這個朋友~ 下次她若來台北 一定要好好帶她去飽餐一頓哩 ~

很可惜電腦的存照騙系統出了點問題 所以這次去上海的照片要過下子才能上傳和大家分享

下午看了金曲獎的重播

GiGi穿的真是漂亮哩!!  范范和黑人這對小情侶 走在一起真是美麗~

小虎得獎 綺真流下happy tears 的那一幕 真令人為之動容

張學友 ...只能說歌神真的就是歌神   A-Mei 的表演也是力與美的完美結合 

但 我最開心的即是 我的好友阿妮得獎啦!!!!!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哩!!!  可惜沒能在當下那一刻和她一起分享

珊妮是一個外表很酷 但內心極為柔軟的一個奇女子一枚

I am really proud of her !

這趟去到上海 大家最關心的問題 百分之一千都是''到底幾時出專輯'',

相信我 我和大家一樣期待

希望能給我一些時間讓我慢慢整理

但最近得先把我的''五感美人''做好,

正確發書日 應該不是27日就是28日,

至於內地 我想應該是會出版的

只是台灣的出版社需要點時間來安排

但最快希望知道答案的push方式 即是打電話到我的公司銀魚及檸檬樹出版社

常常去煩她們   一切有關 書 及 唱片專輯 的訊息 應該就會明朗清晰的一點一點出現了 ..  

今天下午拍了柯夢波丹七月份的一個單元

攝影師拍的很棒喔!  我很喜歡 

 和孝偲聊天也非常的愉快!

女孩子真的一 談起生活及保養  就有感覺聊不完的話題~喝 !

 

得趕快把照片存放系統修好....  

去看世界杯囉!! 真的是很緊張哩 !

see ya!

Va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