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hey hey....

部落格當了幾小時...

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囉!

文字是一種很奇妙但很棒的情緒抒發工具,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分享

但至於一些無謂的猜測 就先把它擺在一旁 好嗎  ?

對於大家之前在網路新聞上看到的訊息,

很抱歉要在此和大家做番解釋,

目前我並沒有和華納前高層周先生所另闢的公司''亞洲女神''有進一步的合作,

不知道媒體是從那得來的這個消息..??

我想我還是需要一點時間來思考 到底那個環境對我未來的音樂最有幫助為前提考量

任何可能性都不排除

但還是得看環境的屬性合不合適 才是最終落腳處選擇的依歸

請大家不要發出失望的啊啊聲喔....呵呵

因為我覺得好事總是多磨的 不是嗎?: )

今天突然有一些特別的感觸

覺得

也許在每個人的手中

都緊握著一把開往未來人生的鑰匙

如何能衝破在每一階段 上天所安排給我們一層又一層 所謂的命運的枷鎖

得靠著自己在每一經歷所績累出不同的體驗及智慧

才能擁有足夠的勇氣一股衝破沉重的過往

 

每一段的傷痕

都會讓人的心 變得更加柔軟

而人的心 也會因這柔軟 漸而形變得更加堅強

用傷心築一道堅固的城牆

再小心翼翼的保護著因受傷而形變的柔軟

 

有時對於自己過於的多愁善感感到困擾..

 

今天就寫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