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60728012027872.jpg

hello!!大家一切都好嗎?
 
在這邊先回答一些可愛朋友的問題:
''五感美人''這本書,是由自於我覺得
美 它不止是內在或外表這樣單一的觀念
它是需要全面均衡的,裡面很多都是觀念的問題
所以 有養身 當然也有和大家分享如何保養及保護我們的皮膚
還有一些如何舒解壓力的方法
也有很多是我的經驗 還有一些是我在紐約的體驗
當然也有一些關於如何將胖胖臉變小 及 我的出片前兩星期的瘦身食譜
真的是我一字一字寫了將近一年所完成的喔!!
也真的是很希望大家能從中得到一些很棒的體會~: )
 
另外  關於台中小宇的問題
我覺得你不需要覺得不好意思..
必竟 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很棒且值得開心的事
只是 若你直接親自問她聯絡的方法 也許不會讓這件原本就很簡單的事情變得有點繁複
所以 建議你可以直接的和她說明整件事的原意
其實你不過就是很想幫她的忙 並沒有其它想冒犯的心意
我想對方會覺得被尊重 也會覺得很開心的~
不要再為這件事煩腦喔~
直接了當的面對事情 才會讓問題得到解決..好嗎?
加油喔!: )  
 
這幾天上了許多大大小小的通告
也遇到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也上了很多新的節目
其實還挺喜歡在上通告的同時和主持人們一同分享好用的保養品及保養小秘方哩!
 
終於確定五感美人會在八月中詢在內地和大家見面囉!!
宣傳的行程 已陸陸續續在安排中了吧 ..我想
請帶著你們購買的正版書來支持我 好嗎?: )
 
前幾天剛拍完一個廣告 內容當然還是秘密囉~呵呵
不過 保證是品質相當棒的用品
當然一定是我親身嚐試用過的東西
真的是很迫不急待的想推薦給大家哩!!
 
晚安囉 我親愛的朋友
 
茹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