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61210022357268.jpg

HiHi ! dear all,

大家最近好嗎?

由采妮發起,GiGi 心潔 和我 四個人一起組成的''點燃希望基金會'',今天正式開張囉!!

第一個活動,即是由雅虎香港拍賣網站進行慈善拍賣,目地是為了推動兒童教育籌募經費出力,這項慈善拍賣的活動, 從昨天起到十七號為止,所有籌得款項將全數捐贈「點燃希望」慈善教育基金,捐助國內、香港及台灣各地的貧困失學兒童,而拍賣物品,皆是我們四人的心愛珍藏 品,GiGi捐出全港只有一個的Salvatore Ferragamo手袋 , Charlie親手製作的水晶手鍊, 李心潔捐出在2001出席金馬獎Alexandre Matthieu禮服,我則選擇捐出一 條Tiffany限量的銀手鍊等...

希望藉由我們小小的力量,能夠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及家庭等等,往後會陸續有些不同的活動,希望大家都能和我們一起將愛帶到更多不同的角落 ,讓這個世界增添更多的色彩及溫暖~

這是活動的網址:http://hk.promo.yahoo.com/auctions/hope_education_foundation

12/8~17日止 ,大家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喔!

另外還有Charlie和心潔的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charlie-sinje   很可愛哩..; )

BTW...

電腦終於好了.....還蠻開心修復的第一篇,即是和大家分享溫暖....

請大家踴躍告訴大家,將愛分享到更多需要的角落,也讓今年的聖誕節更加的溫暖..好嗎?: )

 

Stay  Warm 

Va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