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60519124022892.jpg

ap_20060519124025214.jpg

ap_20060519124028893.jpg

 

 

好開心在blog見到大家哩!!

以後真的可以在這裡和大夥聊天說地了~ : )

六月初會發行一本有關於''美''的書,

最初的想法 是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平日如何保養自己身心內外的方式,裡面也分享了一些我平時生活的態度及我對很多事情的看法,當然也有我在紐約生活的片段 及 日常生活當中所體驗過一些真的很有用的皮膚保養及體內環保..很期待和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先分享一篇被拿掉的其中一個章節吧..

這還真的是''特別加長版''哩..嘻嘻

 

 

娛 樂 圈…..好似大家總會覺得身在娛樂圈工作一定會讓人改變...其實我不太懂這個問題~一直以來,我覺得 人是一個個體,他蘊含的是本質與本性,不同的工作環境,只是讓人是延伸其原來的本性而不會是一種改變,因為人的本性是無法改變的,只能在你經歷不同事件的考驗或體認過後,自行決定選擇提昇其本質或是下降.幸運的聰明人,即會善用每一次經驗所帶給我們的痛苦或挫敗,積累在每一次痛苦及挫敗下所產生的體認及智慧,這即是需回溯到在面臨現實世界中『你長大了』的那種感覺. 但如何平衡及保護我們在歷經歲月的刻劃後底下潛伏的那顆最真實且單純的心,這是人生中幾大難修的課題之一.

我無意將其變得嚴肅或無趣,但之於我而言,這確實是個嚴肅的問題,對於外界常以有色眼光來看待娛樂圈的現象,很多時候,我是無語的.但不知說甚麼好不代表默默認同,而是只能靜靜等待大家接收到充足的娛樂效果後放鬆的心,才能真正體驗到在某一個層次裡的被認同.也許是現代媒體的亂象也是一種影響,感覺到人們的價值觀在變,社會的道德觀在變,這一切一切的改變,讓我感覺到原因問題點的來源出自於大家對愛的減少. 『愛』 . 人和人之間若能多一點愛,很多的事情都會變得簡單.很幸運的我 ,來自於一個滿滿滿愛的家庭裡成長,從小我的父母親都很疼愛我們每一個小孩,我的父親尤其疼愛我.由於他們滿滿的愛,讓我們無形中學習到許多的感受.例如當我心 因某些表相而產生了一些狹隘或嫉妒的情緒時,在發生的念頭中不壓抑它的發生(要尊重及先接受它的發生),但過後我就會慢慢反省自己,應該要練習如何讓自己的心更寬,當心變寬的同時,也會隨之變得柔軟,當有朝一日你的心變得寬又柔軟,屆時,很自然的你就會懂得如何去愛.這是一種本能,但很不公平的是,只有在一個滿滿愛環境下長大的小孩才能很自然的擁有這本能,其他人並不是沒有,而是需要一點時間及經驗去發掘,一但你發現到了那愛的本能之後,一定要記得珍惜,並給予發掘你愛的本能的另一方盡其所能的回應,進而感染你身邊所有你愛及愛你的人,更甚至一些陌生但需要幫助的人.我期待這樣一個世界的來臨,就從你我本身做起.

常聽人家說,保持赤子之心保持赤子之心. 赤 子 之 心 .我喜歡用孩提時代的心情去看待所謂成人的世界,這是一種很吸引人的感覺,這也是為何我始終最愛我的 慕樵 老師( 國小 老師喔!),不管何時何地,和她講話時的我的心情,就會很自然的搭上小叮噹的時光機器,進入小時候 那種 老師說話的那種心情,只是現在,我們能分享及談論的話題更多更深,但那種單純的心情,是永遠都不會變的.而當我寫到這裡時,不自覺地回想起小時候的許多快樂時光,那種純粹單純的快樂,好希望能把這樣的心情一直留在心底..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會不斷的提醒自己,每當我快要忘記這樣的感覺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