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60823052734411.jpg

HIHI !!

好久不見囉!

這段時日雖有些忙碌,但生活到也是挺愜意的哩~

很用心看了大家的留言,很謝謝大家許多的分享,希望大夥兒可以在這裡找到緊繃生活一個喘息的空間...: )

除此之外,看到許多大家詢問有關五感美容裡很多好用及好吃的東西''那裡買''的這個問題...呵~今天準備要一一回復大家囉!!!礙於''五感美 人''裡很多的用品及地區大多都是在台北,所以今天在內容上會和新浪的BLOG有些不一樣,對於內地很多好吃及好用的東西也十分的有興趣,只能等以後去多 次一些再搜集更多好玩的資訊之後,再來和大夥分享囉!

首先回答第一個''疤痕血清'',基本上它是屬於沙龍的一項產品,當腳上或手上或臉上的痘痘在快好的那個階段都可以在那時大量使用,真的是幫助不留疤痕很棒的一項產品,但價位不便宜喔!建意大家先打電話去了解自己的疤痕的狀況及價位後再去決定需要與否~

 BEAUTY & GREEN CENTER   tel: 02 -2325 0035

再來是      老農夫到底在那裡呢 ??

這間很好吃的有機餐蔬菜廣場,即在

 北市安和路2段 171巷 2號 1 樓    tel:02-2736 9825

特別推薦營養便當及各種蔬果汁真的好好喝喔 !!真的蠻真心建議一些怕吃蔬菜水果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 ,也許可以從此讓你對蔬菜水果改觀喔 !!

再來是 ,很多朋友都問我到底台北有那些地方可以買到一些別緻的衣物及小裝飾品 ,在此可以推薦有一個網站很不錯 ,常有很多物超所值型的寶物不定時出現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自己上網去看看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esterdayshop&u=%3ayesterdayshop

希望今天的''那裡買'' 大家會滿意喔!!

下次再來針對情感的問題做些回答..  

哇...外面的天色漸漸亮起來了...

蠻喜歡清晨的感覺..

漸層的天空底下 屋雲的一層層..

這是陰天特有的早晨

在天亮說晚安的感覺也是挺美的...

晚安囉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