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70820093335255.jpg
(美麗天空的小美好)

一直都相信

只要你有一顆真誠誠實的心

有時真的不用做多餘的解釋

上天的確是會照顧誠懇 誠實對待人的人

 

今天 SPACE上完瑜珈課出來

原本有一個會要去公司

後來因為怕來不及於是就決定改期

心想 不如就慢慢的走路回家好了..

走到一半

突然看見一個很久沒碰面的朋友

其實  前一段時間還一直想到她

因為  之前

我們因為有一些工作的緣故

也許是因為溝通不良

也許是傳遞訊息錯誤的種種不明原因

總之之後有產生一些不是太開心的事情

事後其實也認真檢討過自己

也許在處理事情上還是得再多多學習

就這樣

一直也都沒有機會再碰到她

心裡的’’’’就在這一路思考的過程中 淺淺意識的存在著

有時候也是會覺得

上天 就是希望讓我們在一路的學習過程中不斷的成長

同時祂也是會看護()妳的心

只要你()願意誠懇的對待人及誠實的對待自己

相信祂一定會給你()機會愛你()的心..

今天遇到她  真的是很開心

剛開始免不了三秒鐘的冷空氣..嘻嘻~ 當然還有些基本的寒暄

當我開口和她表示對於之前的狀況有點不好意思時

她突然眼眶紅了起來

原本我緊張的以為是之前那件事是不是真的傷到了她

後來她喘口氣後緩緩的和我說 是家裡出了一些狀況

看她淚眼盈眶的 說甚麼我也無法把她就這樣放在路邊離去

於是就邀她到旁邊的咖啡廳聊聊

很開心她也接受了我的好意

細節 因為關於個人隱私的部份 就不在這裡多說了

只是在那個聊天的過程

我們都一致的認同 緣份真的是太奇妙也太美好的一件事

並很感謝上天讓我們在今天 尤其在她情緒最不穩定的那一刻遇見

我們都很相信這是上天的安排

因為 她其實是一個性格很直爽 可以說是有點傻傻的那種傻大姐的那種個性

也因為她這種性格

偶爾就是會發生一些 ‘’不小心的失誤’’…J

幫然這種事件的狀況可擴大的範圍其實還真是蠻多的….呵呵

我就不斷的鼓勵她給她信心

將這個小挫折 當做是人生中的小波浪

風雨總有一天會過去的..

也許 就是在風雨的打擊下

才能真的讓人學會珍惜..

今天的相遇 感覺的出我們彼此都真的很珍惜

最後在滿滿的祝福下

她很開心的回家 準備好好重新思考如何來調整處理她人生的課題

我這個小懶蟲 因為懶得帶雨傘

只好頂著的毛毛雨漫步回家

但 感覺似乎還賺到一個浪漫哩 !~J

耳邊聽著坂本龍一的音樂

一種很真實的踏實感

 

以前就和大家分享過

很喜歡這種’’很真實的存在’’的生活態度

到在還是沒有改變過

和大家一起共勉之喔!!

星期六就要開始錄音了哩 !!!!

真的很感謝上天給了我一個很棒開始的心情

前幾天還犯了’’開工前焦慮症’’ ,

還在為自己不定時焦慮而感到不知所措哩…:p

有時間就上來留言 幫我加油打打氣吧!!

 

ps:分享一些 我心中感覺上天給我的小美好..

 

ap_20070820093351524.jpg
(小鵝戲水的小美好)

 

ap_20070820093356864.jpg
(美酒美食的小美好)

 

ap_20070820093404205.jpg
(心創作的小美好)

 

 

Love u all

Va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