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80113064558935.jpg

Dear All,

好久沒來更新我的部落格囉!!!!
真是抱歉...
近日來真的快忙爆了..
在這裡先補祝大家聖誕及新年都快樂滿滿喔!!

第一次在北京寫文章哩!
冷冷的夜晚
寫起文章來 更有一翻滋味 ...

首先 真是謝謝大家對於''北緯六十六度''這張專輯的大力支持...
終於是鬆了一大口氣..
發片前夕 坦白說 還真有些壓力
很怕沒做到大家想要的音樂
所幸大家都給予給溫暖的回應
讓我緩緩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很高興這次在一些活動見到許久不見的大家
那種相聚的感覺..真的是很美好~

阿青和阿森一定要幸福喔!!
接著就等小景賢伉儷來接棒囉!

今天 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夜晚 ...
今晚 我唱片裡的''男人''--阿穆 邀請大家一起吃蒙餐
順道為男人女人的好成績慶賀一翻..
真的很謝謝所有的阿童木及阿木蘭喔!!
謝謝你們的加入 讓這首歌在個個地方都大放光彩..
對於你們這麼努力的支持 真的很感動...
就像你們送我的羊毛圍巾般的溫暖我的心...


(小嵐和張遠都有來參加我們的慶功party喔!)

今晚這餐真的很特別哩!!
之後阿穆發專輯到台灣宣傳時 一定也要帶他品嚐一下台灣小吃的美味~

在這幾次的相處中 終於明白為何釀多的阿童木 及 阿木蘭 會那麼樣深深支持和愛著阿穆了..
他真的是個很細心的男生
晚餐時從頭到尾
他都細細的幫大家介紹每一道菜
也很貼心的幫定豐點了許多的素菜
細心的幫大家隨時補滿飲料
等大夥兒酒足飯飽後
還幫大家安排去一間新開不久的蒙族Pub

期間有許多的表演

(精彩的服裝秀)

對於馬頭琴的印象最深..
好好聽的音色喔!
沈浸在一片悠揚的琴聲及精彩的舞蹈表演




(好性感的蒙族舞蹈喔!)

最後大家還不過癮的在殺到對面唱K
天呀...
好不容易休息的一整天 還是被不小心的補滿..呵!

最近的工作滿檔 還真是有些身心疲累
今晚的歡樂 舒緩了我些許的壓力及疲憊...

謝謝我可愛的男人喔!!



貼上幾張阿穆私下可愛的照片和阿童木及阿木蘭一起分享



現在台灣也有很多阿童木及阿木蘭哩!
希望芸迷和阿童木阿木蘭大家都能多多相互的連絡及維繫感情喔!


要趕快去睡覺了..
不然明兒個又要打瞌睡了..呵呵

night-9..我親愛的大家

Va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