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119051317431.jpg


The Puzzle Of Love


愛是

一片片的你  一片片的我

一片片的現實生活

一片片的浪漫情懷…

一片片的傷痛

一片片的幸福

一片片的甜蜜

一片片的苦

一片片的依賴

 一片片的溫暖

一片片的眼淚

一片片的 一片片的拼湊成

也許會屬於你或不屬於你的我


The Puzzle Of Love
.....



童話世界裡的愛

像是一張白紙

沒有壓力滲透

只要眼中有妳(你)有我  似乎都可以達到妳(你)濃我濃

但 如何在真實的生活你濃我濃

是一種考驗

像是一種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是一種不得不參雜妥協的人生抉擇

一門永遠修不完的課題

是不是在一顆保有追求真愛的心   底下

即可以擁有一份 妳眼中所謂完美的愛情?

這裡面夾雜著許多華麗的冒險

是一種不食人間煙火的信心

及  人生終極目標的轉變



如果我可以愛你…



愛你那一片片支離破碎的心

愛你那凹凸不平的傷口

愛你那疲憊的靈

愛你那發亮的眼神

愛你那奇奇怪怪的口音

我愛你因我而拼湊起來的靈魂

你因我而拼湊起來的靈魂


記得保留一片空隙 給我


讓你的愛 因我

而更加完整



Va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