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_front.jpg  

 

Yahoo! 旅遊目前正在首播這趟古巴之旅小花絮
影片裡有我愛的告白(害羞…)歡迎大家踴躍收看^^   更多古巴旅行照片分享請看這邊


我想今天能有這樣的因緣巧合完成這個展覽,真的要很感謝上天的安排,


最初會想去古巴,只是單純想做個生活的沉澱與整理,
於是挑選了這個既神秘又熱情的國家作為背景,即興地與霈芙相約在哈瓦那相會;


而在這半個月的自助旅行中、在回來後整理文字與影像的過程中,
逐漸形成了辦這個展覽的想法 ––– 想透過這次的旅行,來分享生活中各種不同的體會與訊息;


在我們的人生當中,
很多事情,往往都會有一體兩面,
同一件事情,不同的角度切入,它就會有不同的呈現,
比如說,
生活裡 不同事物的對照,
人和人 之間不同的對照,


就像一面鏡子, 我們都會在不同人身上,
觀察到許多不同的面相,而後 發現更多更深層的景象;


就像這次的旅行記錄,
兩個性格迥然不同的女生,
透過我們的雙眼、我們不同的觀點,
來詮釋古巴這個有趣的世界,來紀錄對方的旅行生活;


也就像是我,
希望透過這次的裝置藝術展,以及即將與大家見面的圖文書,
一起分享我生活裡很多不同的面相 –
不只是一個愛唱歌的女生,
也深深熱愛著新事物,
充滿著好奇與冒險的精神,
喜歡在旅行時和一些有趣的人談話,
誠實的面對自我,
真心的愛身邊親近的家人及朋友;


那一點一滴的當下,
每一分,都是最真實的我;


很開心能夠透過這次的展覽,
和大家分享很多生活面向裡的許茹芸,
也謝謝奕臣精彩的裝置語言,
這是一場“音樂界與藝術界的古巴饗宴”,
希望來觀賞的每一個朋友,都能透過你的感官,
和我們一起記憶著人生中,停留過的每一分小幸福。

 

P5063589 2.jpg 

許茹芸X郭奕臣《 對照 經緯線:古巴 印.音.影像 裝置藝術展》展覽訊息

時間:2010.8.21 ~ 2010.9.5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27號 URS127公店 Design Gallery 地圖
(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民生西路左轉迪化街右轉步行約10分鐘)
*免費入場

多媒體藝術家郭奕臣的官方網站: http://www.kuoichen.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