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到心頭好..

甚麼是心頭好??

我想 解釋他的範圍挺廣泛的..

隨筆想到對我而言心頭好

很珍惜與他相處片段的瞬間

即使只是片段..

有時那就是人生裡面有趣的其一因素

我深深這樣的覺得.

 

 

 

心頭好

 

 

 

甚麼是心頭好

 

舉例:

愛人算不算是心頭好?

寵物算不算是心頭好?

老伴兒 算不算是心頭好?

朋友算不算是心頭好?

自由算不算是心頭好?

小花小草 算不算是心頭好?

新鮮的空氣算不算是心頭好?

濕潤的心 算不算是我的心頭好?

家人及比比是我心頭的最好。

            

美麗自然萬物是我的心頭好

風的歌聲是我的心頭好

樹葉搖動婆娑之影是我的心頭好

隱藏在煙霧瀰漫中的你的眼 是我的心頭好

激情吟聲的分分秒 是我心頭的好

你的心躲藏在我的心頭好

是不是我的心頭好?

管你是不是我的心頭好

忘記你是我的心頭好

不當你是我的心頭好

我覺得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