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60524063751877.jpg

ap_20060524063754734.jpg

ap_20060524063757145.jpg

今天真的是兩手痛到都快舉不起來了....

應該是太久沒練瑜珈 所造成的肌肉酸痛...呵呵

打打字希望會好一些~

這兩天靠到了很多新的面孔及熟悉的面孔,

分享了很多大夥兒的心事及生活

也許是因為東方的傳統教育狀態

一般大家的內心 都是處在較於壓抑的狀態,

這是很正常的~

所以 並不需要因為自己內心的壓抑 而感到不好或不對,

接受自己的狀態 , 當你接受了自己壓抑的那一面 後

慢慢很自然的 你會發現自己不知在何時 會有一種突然間的豁然開朗

很多時候 一個人一生能愛多少 能賺多少錢 會失敗幾次 很多都是注定好的

當你發現深愛的她或他 離你而去時 ,就去接受那份離開過後的悲傷

別去想說 ''為何我對他那麼好但他又要離開我 ??''諸如此類庸人自擾的問題,

這些轉淚點 也許都會是你不同階段人生 所要面臨的一些課題及開始.

就算至親的離去也是如此~

人的生離死別 都算是人生課題其中,只要記得美好的種種,

那些回憶 都是生命中無價的經驗.當你體會到其中的美好時,

遙遠那一方最親愛的人 一定也會替你感到欣慰~

就是這些種種不同的生活體驗  造就了你人生的珍貴.

想和大家分享幾首短詩,有興趣的朋友 也可以將你的作品貼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透明

 

就像在

水中

與你碰觸的感覺

滑溜溜

好似不屬於我 屬於

緩緩地 飄過 一絲絲 到眼前

 

像水中央的月亮

黑色眼珠子看見 黃亮的 形體

 

 

夜盲症

當夜晚降臨

我就會突然間看不見

對我極像是 『呼之則來揮之即去』

種種事蹟

    像是一種 沉溺

    無法抗拒 遊戲

    像是上了隱

迷上你唇齒間呼出的呻吟

爆炸在我體內 抽象面的一種意境

糢糊

直到黎明破曉 時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