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60526030938970.jpg

ap_20060526030944480.jpg

ap_20060526030950870.jpg

你(妳)們 曾有過三十歲迷思的經歷嗎..?

這篇文章 也是''加長版'' 在我的 五感美人 書裡的內容, 對於之前看到大家許多的留言後,決定將這篇與你們一起分享~

是我本人的親身經歷喔!!哈

三十歲....另一種魅力燃燒的開始..如果你(妳)調整好了的話..

準備好去迎接那一刻的來臨嗎??

 

 

 

做個''癒系列''的美人

 

還記得在剛出道的時候,常有時會遇到一些訪問問及到一些有關年齡的問題,每次我都是很直接坦然的回答,對方總是都會回說 : 年輕真好 或是 那是現在妳年輕,女人過了25歲以後可就不一定這樣坦白等等之類的話題.直到去年30歲到紐約去生活,在學校上課時的每一個同學幾乎都是20出頭左右,偶爾才會出現12個年紀相仿的同學,但有時光看外表,若你沒說,很多的老師及同學朋友是永遠不會知道的..(東方人的優勢呀…) 回想當時透露自己年齡時大家的表情..他們的嘴巴,真的大到可以裝進一隻鴨..哈哈!只見一旁認識我的台灣同學都在一旁竊笑著,但我是真的從來都很少避諱談論到有關年齡的問題,因為 我深深覺得, 每個年齡都有每個年齡散發出不同階段的美,好比18歲的體態,就像是剛成熟蜜桃般的珠圓玉潤,令我想起宮澤里惠在她十八歲時所拍攝的全裸寫真集,那種陽光燦爛笑容般的甜美,讓看的人都會打從心底的懷念起很多年少時期的單純美好. 25又是另外一個階段,稍稍體驗過人生經歷的一點,感覺自己所有的能量都達到近幾飽合的狀態,隨時都可以為了自己的理想大步的往前衝刺. 30歲 我想,這絕對是人生另一階段的門檻,很多事情的想法都會在這個時刻出現一些很微妙的轉變.還記得在我29歲的那年,一次和長輩友人小倫姐、charlie 及日本好友婉華三人一起在日本的一家小酒吧小酌聊天, 我們三人(Charlie 婉華&Me)的年齡皆很相近,當時我們正處對於『快要靠近三十』這件事 感到有些小小的迷惘,小倫姐是從我剛出道看著我到現在的一位像是我的姐姐般的朋友,我的完美造型幾乎都是由她一手打造,她是一個很會過生活 很懂得自己要甚麼,堅毅又剛強的女性,我真很尊敬她,那天她給了我們的一翻話,至今還深深記印在我的腦海裡,在此和大家一起分享.她說:「三十歲是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而它的到來絕對是很美好且值得期待的,三十歲 是你整個思想 心靈及體態都達到合一成熟的狀態,要盡情的去享受三十歲到四十歲中間的美好,為的是要積累更多的美好體驗來迎接四十歲的來臨.」也許是因為這翻話讓我下定了決心及勇氣,給自己一個全然不同的三十而立,獨自飛往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慶祝另一個階段的啟航.現在的我 ,將三十歲迷思的恐懼衝破,盡情去享受三十歲所帶給我很多經驗績累的內斂及寬闊,這種每天都能感受自己內心的感覺,真的很好 很好~: )

我常在想,要如何能把我個人每天小小的快樂和更多的人來分享?? 最好的方式,就是 微笑 .微笑是世界上最棒的語言,發自內心的一個微笑,不但能讓人的心與心更加地靠近,也很容易就會讓對方感受到你所散發出那愉悅自在的氛圍.試著將你心打開,多一點機會愛人,也多一點機會讓人愛你,很多時候你會發現 ,在你眼中的世界會漸漸改變, 雖然我們無法控制大環境的亂像,但我們絕對可以從小地方做起, 從我們的內心做起, 可以從感染周圍的人開始做起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輕易讓自己得到快樂也能很輕鬆讓別人獲得的一種快樂 ,多一些包容給別人,多一些感恩在心底,多一些寬容給世界,多一些愛給自己,當你有能力珍愛你自己的同時,你也就擁有愛別人的勇氣,你會對愛不再恐懼,因為你已開始懂得如何去愛.

懂得去愛的人, 隨時看起來都會是美麗的,那種美麗是隨著年齡累積增加的智慧,它含括了人生的經驗及成長的轉變.我很期望自己也能夠成為這樣的一個女人,用微笑的力量來傳遞我的愛,希望能讓每一個周圍的人的心情,都能因一個微笑就能感受到一股發自於內心深處的舒服,徹底做一個『癒系列』的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