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60711020558987.jpg

ap_20060711020600129.jpg

ap_20060711020603590.jpg

哇.....這幾天 真的是快被烤焦.......

面對炎炎夏日的到來,保養策略一定要格外注意了~

嘻嘻 ..最近出了這本''五感美人''的保養分享小秘訣還真剛好可以派上用場哩!!

在這兒先和大家一起做做保養吧!!(雖然已有點晚厚..喝呵.. )

有一招 對於''流汗黏黏的''那種感覺還蠻好用的喔!

可以隨手在包包放一瓶攜帶型的礦泉水 當你很熱的時候,

可以噴在臉上 之後記得要用面紙輕壓 將多餘的水份吸乾,

一定要記得''用面紙輕壓多餘水分''這個步驟喔!

因為降才不會讓臉更加乾燥~

若油性肌膚的朋友 記得先將臉上的油吸一吸 之後再用礦泉水將臉噴濕後 再輕吸乾

這樣會達到很棒的保濕效果喔!

另外 有關防曬油的部份 也有一個小技巧和大家分享,

一般 大家都比較容易記得擦臉 脖子 手 背 等等 ,都會忘了一個很重要但又容易被忽略的地方,就是''腳背''~一般大家夏天穿涼鞋, 回到家, 腳都會黑黑的....(很不太美哩..)這時就記得在出門前, 擦完臉部防曬油的同時,記得擦一些在你的腳背 ,這樣就可以讓你的腳 在夏天也可以美美的穿涼鞋囉!!

最後介紹一道飲品''牛蒡茶'',夏天煮一鍋 放在冰箱, 冰冰的,真好喝!

就到一般中藥行應該都有在賣乾的牛蒡茶,水的量 就如同煮茶一般,約煮20~30分鐘即可,

將牛蒡乾撈出,裝在瓶子理放在冰箱,是一個相當簡單又很健康的一道飲品,血壓很高的人或有痛風的朋友,特別適合飲用,我還有朋友常年被痛風困擾 一喝就喝好囉!!平時用來保健,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我知道天氣真的熱到快爆炸了....但還是在這提醒女性朋友,少吃冰喔!!因為吃冰對女生的子宮不是太好的..尤其是寒性體質的女性更是要注意哩~

希望今天的分享你們還喜歡!!

BTW...我對於義大利及法國的比賽狀態 完全是猜測的很準確哩!!!偷偷的相當的得意很久..

GOOD NIGHT!

Va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