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60807054248221.jpg

hello everyone!!!
不好意思..隔了好幾天沒和大家談心哩..但心裡是有掛念著大家的喔!!
這幾天到廣州 和幾位很棒的音樂人一起合作了一張概念式音樂劇專輯,
我好喜歡哩!!
故事大約是發生在古代戰爭時期的一段動人心弦的淒美愛情故事 ,
第一次參與歌劇型態的音樂表演方式,自己也很期待呈獻出來的成果會是如何..應該不久後也會為這個作品再到內地和大家見面吧..我想,這可以是這段時日以來第一次以''聲音''的作品和大家見面哩!!

想必大家已經知道我前陣子拍的是甚麼廣告了吧 ..呵呵 (雖然這關子賣的還真有點遜..嘻嘻) 這次拍攝廣告的過程還挺順利的,整個人的狀態都很好,還被王導演誇獎不需修皮膚哩...哈哈ㄏ,坦白說,心裡還真是挺得意的.. ,所以 ,出這本''五感美人''的書之前,大家應該相信我是真的挺用心以''保養達人''的心和大家分享,相信買了書看過的人, 應該也都會相當認同~真不好意思的自賣自誇了起來..   ap_20060807054255601.jpg
(Happy team work!!)
 
 
不過說起這''Rice Beauty'',和我還有一段有趣的小故事哩!前一段時日我去日本時就看到這個天然米系列整個設計就像早春櫻花的顏色,讓我很有好感的買回家試用,清爽 不油膩是米粕讓我最喜歡的地方,沒想到它今年才剛被代理進亞洲,我竟然就當了第一季米粕的代言人,你們說這是不是一段很有趣的緣哩??
 
(搞笑篇)...haha
ap_20060807054251520.jpg
廣告呈現的模式我自己相當的喜歡, 乾淨.自然. 純粹 ,就很像是米粕給我的感覺一樣,台灣的廣告若應該是九號開始播放,內地的朋友就要稍稍再耐心等待一下下囉!至於日本,若在一切都無誤的情況下,應該也是近期就會同步在日本上映囉 ~是不是很開心哩..: )

ap_20060807054257973.jpg
 
(認真工作的團隊..)
 
明天是台灣的父親節哩!大家有沒有想到要和爸爸一起去吃甚麼哩..??我也來想想囉,明天剛好休息,可以和家人好好的聚聚哩~
 
明天再來和大家分享父親節囉!
先預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喔!!!!
 
Cheers
Va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