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60811034934557.jpg

hihi !
大家今天都好嗎??

很開心新廣告受到熱烈迴響哩!!!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喔~
接下來,除了即將到內地去宣傳我的''五感美人''之外,
的 新唱片專輯開錄囉!!!
ap_20060811034937530.jpg
(這是我的製作人兼好麻吉珊妮 及帥率錄音師阿駿-他還單身喔!呵)
這段時日不斷在部落格看到大家不停的反應我''不務正業''的行為..
對於此項''控訴'',真的是以既開心又傷腦筋的心情來傾聽大家的聲音,
對於最新的唱片,自己的心情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也許也是隔了好一段時間沒有新的作品推出,
對於音樂的內容 相對也是隔外的謹慎,
既然已隔了這樣長的一段時日,推出的作品,即希望一切都能夠做到自己能夠的最完美,相信大家也能認同我的心情,是吧..?
今天在進錄音室時,開口唱歌的那一瞬間真的有種莫名的感動,
也許也是隔了一段時間沒進錄音室,心情真的可說是五味雜陳,
再度見到我久違的''小K''(我專屬麥克風的名字..呵呵 ),
真的是好開心呢~唱到最後一直還欲罷不能,還被珊妮取笑我很像是那種在KTV唱歌,大家都買單了還不肯走,一直硬要留下來唱歌的那種女生..哈ㄏ哈~
和珊妮工作真的很愉快,每一次她總是會讓我環繞在最棒的音樂下唱歌,這點我真的很感謝她,今天唱的歌是一首很感人的情歌...真的好好聽喔!!可惜還不能和大家分享...但保留一些耐心給我好嗎..??我也會加緊我的腳步,繼續努力加油不讓大家失望的!
 
 
talk to you guys soon!
 
Va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