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飛機到家沒多久...
 
請大家允許在今次的文章,對這次上海及各地來的芸迷們說聲抱歉..
 
打開電腦前 我已大概知道大家的心情...
真的是很抱歉行程的突然改變..
相信我 在機場的我及小倩姐也十分的著急...
但19號工作的變更 真的是非常的臨時,
我們飛到了當地,才收到表演場地出現狀況因而取消的消息,
當時我第一個反應就是 ''糟糕.. '' ,我猜大家一定會在虹橋機場等我...怎麼辦...
小倩也很想聯絡你們..但真的也不知怎麼和大家聯係...
但發生這樣的狀況,確實也不是大家所願意....
看到大家的蛋糕和花和卡片...我心裡真的很難過...
我也因為無法和大家面對面碰面,和大家一樣的感到失望 ...
在VOGUE表演的那天晚上,看到你們派代表上台時真的很開心,
但那送花時刻 又是在唱歌的中間....
連和他說 ''想請大家到旁邊等我''的機會都沒有.....
表演結束後,小倩姐還有到旁邊尋找大家,
不知大夥是否太過失望先行離去而或是場面也真的是十分的混亂...
總之..一切就在這樣陰錯陽差的情況下...
讓我及大家都帶著一顆遺憾的心離開上海及回家......
無論如何...真的是覺得很抱歉....
但也希望大家對於這次行程更改的突發狀況諒解..
我會讓小倩姐想一下看今後如何和大家的聯繫方式更緊密一些..
對於一些從很遠地方坐火車或車或飛機的朋友們...
真的是 除了抱歉還是抱歉..
希望之後在新書簽名會時,可以彌補大家這次的遺憾...
 
另外,對於在這幾天的文章裡看到大家有個疑惑有關於''刪除對我不好的留言''這件事情,
我想對於一些善意的建議或批評,我是非常的歡迎及感謝的,
至於一些惡意的言語,我不會理會但也不會就這樣蓄意刪除的..
希望大家都把這裡當做是一個很輕鬆,可以談天說地的地方,
不需要被一些不需在意的人或話語來影饗大家的情緒..好嗎? 
 
希望大家看到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後,會感到舒服一些...
 
TALK TO YOU GUYS TOMORROW!
 
 
LOVE
VA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