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61010095115196.jpg

(這位是很沒坐相的泡泡小姐..Miss Bubbles)

Hello !! 經過了一串的連續假期,大家還開心嗎?

希望大家都有在這假期裡得到很好的休息 或認真和自己好好相處幾天..

這幾天沒出現,確實是有點不知和大家分享甚麼,

但幾天沒見,還真是想念大家哩 !

新專輯錄音的狀態 ,目前還算是順利,只不過有些人事上的時間配合 需要調整一下,

其餘都還算是有在進度下前進...

所以 目前大家會聽到我發聲的第一件作品,即是最近即將發行的''黑暗的緣起''這部音樂史詩原聲帶,我自己都還沒聽到整部音樂劇呢!!也和大家一樣在期待中~

關於五感美人在內地發行的狀態...這真的有點不好意思,之前一直都是和大家說九月底,但一直到今天 好像才剛通過批文最後的程序,但可以很確定的和大家說 ,這一切的程序都在進行中了,出版社是''新華社'',所以 ,若大家有對出版時間的疑慮,都可以打電話到''新華社''去詢問,我也很抱歉一直給大家錯誤的訊息,每次他們沒有在和我說的時間內推出關於我的書或是其 它產品,我也是和大家一樣的感到失望...所以 ,若大家能直接詢問新華社,也許是比較簡單的方法吧..對於目前這的個狀況..(感謝大家的提醒更正,確實是新華社..)

過幾天,我將會和譚家明導演及采妮和Aaron一起為''父子''到東京及釜山去參加影展,到時在來到blog和大家一起分享第一次參加影展的心情及好玩的事件囉!!

天氣開始漸漸變涼了....這幾天月餅吃太多的朋友, 五感美人又要提醒大家喝些''普洱茶加玫瑰'',不但可以去脂又可以暖身喔 !

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幾天的事情囉!!

 

ap_20061010095104125.jpg

(和好友一起吃飯~許小樂長的好大囉!!)

 

ap_20061010095105568.jpg

(和我最親愛的杭老師一起喝下午茶..她真的是我國小老師喔!呵!)

ap_20061010095110388.jpg

(黑夜和白晝交替的美麗瞬間..)

 

 

best wishes

Va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