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61029122406674.jpg

 

Hi ! 大家都好嗎??

這幾天都在忙些甚麼哩??

這幾天東奔西跑的生活,相信大家都在報紙上略知一二了....

覺得自己還真是幸運!!第一次參與電影的演出 即能有機會隨著電影參加個個地方不同的影展,

還真的是非常的興奮哩!

第一次看到整部完成的電影,即是在釜山的電影節,

在電影播放的時候,心情真的是很感動...想到很多拍攝過程大家的辛苦與努力,

真的是相當令人尊敬及佩服的導演哩!!
ap_20061029122429102.jpg

(可敬又親切的譚家明導演)

在這部''父子''裡,每一個演員都拋下了原本的那個自己,將自己毫無保留的交給導演,

大家都共同一致的將自己表演的靈魂合而為一,在螢幕前呈現最好的狀態.

希望大家都要買票進戲院支持喔!!真的是一部很棒的電影..

對於第一次就能參與這麼棒的電影,真的是感到很榮幸..~

在這幾個繁忙的工作當中,犒賞一下''五臟廟'''是一定要的啦...: )
ap_20061029122411860.jpg

(超好吃的海鮮辣湯鍋)

 

印象很深的是一間韓國的海鮮炭烤店裡的''辣海鮮鍋'',真的沒想到 將生力麵加到辣湯鍋裡竟是這樣的美味,由於釜山靠海,所以海鮮非常的新鮮,大家還在那間海鮮店幫郭天王慶生,那天Aaron也玩的非常的開心,整個氣氛都隨著海鮮湯的辣味high到最高點...

ap_20061029122416519.jpg

(Happy Birthday to Aaron!!)

ap_20061029122442373.jpg

(another B-day girl--Belle)

ap_20061029122420229.jpg

(這段期間辛苦的安排行程及讓大家吃飽飽睡好好的寬姐--即穿著黑皮衣的那位酷妹)

ap_20061029122425315.jpg

(吃飽了和幾位可愛的記者朋友一起在海邊散步)

日本就只有導演和Charlie 及 我 三人負責參加東京影展,也許是日本人的工作方式偏拘謹些,整個工作的方向也較為正式嚴肅一些,但氣氛都是輕鬆且愉快的~來到現場的許多人都是導演的 fans,問的問題都是關於電影裡非常專業的問題,大家也都很認真的一一回答,還遇到很多來自內地的記者,也在記者會結束時和每一家不同的cable一一 做訪問,還有來自黑龍江的朋友哩!

在日本當然也是不能錯過美食的呼喚...在日本時還和chairlie忙裡偷閒的去喝了一個下午茶,在代官山裡一個小小的角落空間,若不知道的人很容易就錯過了..蛋糕真的是好吃到舌頭都打滑了..哈!真的是要很小心的控制..但無論如何控制,回家後要開減肥這件事已經成為一定的一個事實..

一起來分享一下吧!!

 

ap_20061029122433728.jpg

(好好吃的蛋糕喔!!)

ap_20061029122437795.jpg

(正在拍美麗甜品的charlie)

love

Va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