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的金馬獎終於在昨天落幕....

父子果然不負眾望....

Aaron & Ian 昨天真的太酷了...

真的好開心喔!!!!!

也很替寬姐和譚導演感到驕傲....

覺得自己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參加''父子''的演出,即使出現的部份不是很多,但導演有說,每一個角色在他的心中都是缺一不可的喔!!

謝謝大家也和我們一起 沉浸在如此開心的氣氛裡...: )

Charlie昨天好漂亮喔!!!也很替小迅拿到最佳女主角感到開心...  可惜最近電腦有點問題,無法貼些照片和大家分享現場的氣氛....怎麼電腦老是當機哩.. Ummmmmm...

應該換一台了嗎..??

11/27(即是過十二點的今天)將會到香港和''父子''的所有演員及導演等和大家見面,至於上海和廣州的行程....真的很抱歉有些更改,因為另有一個工作的時間實在無法更改...所以這次很抱歉的無法和大家一起隨行到上海及廣州了......

不過真的別擔心,因為一定很快就會有下一次見面的機會的~  只是真的不好意思再發生類似上次的情況,所以覺得還是在行程確定後趕快先和大家說..但還是希望大家若有空的話就去現場支持一下,畢竟這真的是一部很棒也很值得推薦的電影~

另外大家應該都看到GiGi和大家透露的 由采妮發起,和GiGi 心潔 我 四人一起組成的''點燃希望基金'',這真的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喔!!最主要是要幫助一些貧苦的兒童求學,也是要告訴大家,只要有生命 就一定會有希望,盡可能的使出我們即使只是微薄的小小力量...只要我們存著希望持續進行下去,相信也一定會將這份溫暖持續的放大送給需要幫助的小朋 友...大家量力而為,無論多少,即使只是心意的支持, 都會是一份相當溫暖的力量...

這幾天我們四人也在盡力的購思關於''點燃希望基金''的慈善活動來進行籌款,會從奇摩網路拍賣先開始,內容會有大家精心設計的巧思及一些心愛禮物 衣服飾品等,之後會再陸續有些音樂會慈善演唱會或其它等籌款活動,到時再和大家一起分享這 聖誕節來臨之前的溫暖..好嗎?  

希望這個世界 會因為溫暖的擴大而更加和平...很喜歡我這三位美麗又有內涵的好朋友..: )

也希望大家一起將這份溫暖傳遞到每個需要溫暖的角落..

 

Best wishes

Va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