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70107105200520.jpg

今天台北的天氣很冷...

但 竟又看到一個更冷的新聞...

本不想再解釋一次..因為實在太過無聊..無聊到其實根本沒有媒體想聞之起舞...

但竟在新浪的網站也看到有關''大肚事件''的新聞!!????

真不禁令我自我反省了一下...

是我真的太久沒和大家見面了嗎..... 還是我在戲裡飾演媽媽 的角色太過成功....??(這倒是對於第一次演電影的我,大大打了劑強心針哩..呵!)

仔細找過這次的照片..似乎也沒有像上次有張''兇手照''的狀況發生..

想想也許是我真的太久沒去內地和大家碰面了....這是我能想到唯一最有可能的原因吧....

但 無論如何 其實結婚及懷孕都是值的開心及被祝福的~

當然也不誨言,相當嚮往幸福的到來...

不過目前真的還沒有這樣的打算喔!!

現在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 是眾多一路上一直支持我及陪伴我的歌迷朋友們,

專輯的製作與演唱會的規畫,是我目前最最重要的籌劃之一,

這麼多重要的計畫,當然得需要給我一點時間來整理,

雖然在這段時日的部落格中 對此部份並沒有太多的提及,

但 一直都是在我未來的規劃中持續存在的 ....

只是礙於很多事情的計畫趕不上變化  所以暫時還無法很清楚的與大家分享

希望你(妳)們都能知道 你(妳)們對我的重要,

也希望你(妳)們都能知道 一直都有把大家的話放在心中的..

 

我現在的身材真的是很苗條啦 !!!!

大家真的不要再''入戲太深''了...

不管是新浪的記者朋友們 或是其它網站的記者朋友們,

希望借用你們的專業,既然報導了錯誤消息,也還是幫我澄清一下好嗎....

畢竟我還未結婚哩...在這方面 我可真的真的是很保守的....

先謝謝各位記者大哥大姐囉!

補上這些烏龍新聞...免得大家看不懂或覺得 我有些小題大作....

這些照片真的看起來有懷孕的跡象嗎??!!

真的看不懂現在的媒體朋友到底在想些甚麼...

(轉自新浪娛樂新聞)--烏龍新聞之一

ap_20070107105206236.jpg

郭富城宣传《父子》 许茹芸挺大肚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新浪娱乐

新 浪娱乐讯 1月06日台北,在台湾影迷的千呼万唤下,本届金马最佳剧情片《父子》终于在台北欣欣晶华影城举行首映典礼。现场也来了许多艺人,显得星光褶褶。除了有父 子档郭富城、吴景滔携手出席,戏里的邻居阿姨许茹芸也不顾身孕,挺大度助阵,盛重出席。此外,本片的中文广告主题曲《我离开我自己》的主唱者杨乃文也来到 了现场,为好片站台。最后连台湾首富郭台铭,也空出时间当观众。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表示:“这部电影很有内涵,对一个做父亲的,要怎么照顾小孩,富有教 育意义!”

 

 

(轉自搜狐網路新聞)--烏龍新聞之二

ap_20070107105203199.jpg

 

许茹芸挺大肚亮相

许茹芸挺大肚亮相首映礼 郭富城吴景滔斗英文

搜 狐娱乐讯 2007年1月7日,台北,《父子》昨(1月6日)晚于台湾举行盛大首映礼,除了主角郭富城、吴景滔出席外,台湾首富郭台铭也特地前来捧场,另外监制邱瓈 宽也带同旗下艺人出席,包括杨乃文、杨谨华及白歆惠等,场面热闹非常。昨晚放映《父子》是两小时版本,影片放映完后,台湾首富郭台铭请客,与众人开派对。

  另外,昨日下午电影公司举办《父子》影迷见面会,吸引200多名郭富城Fans到场支持,Fans还送了一架如电影里的脚踏车给郭富城和吴景滔,令郭富城相当开心,郭富城更承诺如果影片卖座,一定会再回来见Fans。

  昨日吴景滔依然害羞,不过没有再被吓哭了,还拿着一支麦克风想访问郭富城,两人还当场“斗英文”。吴景滔直说﹕“Aaron Superstar,You Sing﹗”郭富城反过来要求吴景滔唱英文圣诞歌,二人真的恍如一对父子。


真是無語問蒼天........

 

 

love you all

 

va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