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0.7.1 官方網站ValenVoice.com正式上線!
最新專輯《愛.旅行.一公里》,希望大家支持:五大唱片玫瑰大眾博客來

目前日期文章:200804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ap_F23_20080427120725160.jpg

明天又將啟程前往北京參加有關奧運的一個活動
真的很期待奧運的到來哩!!!
也許是在北京舉辦的緣故
總覺得今年的奧運特別的靠近與親切..

 今天下午約了好久沒見的好友 Mira (林佳儀小姐)一起晚餐
也因活動衣服的需要
我們便約在她的服裝店 level 6 裡碰面
大約六點左右 就看她手抱著小朋友緩緩的走進來
全身散發著酷媽媽的感覺
身材還是和以前一樣輕盈纖細
淡定的幸福
ap_F23_20080427120653996.jpg
Mira & Irene

1995年左右差不多同時發片時結識
當時她的代表作是--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每次講到這個她都會一直笑著說 ''哎唷 別提了啦!''
大約99年2000年左右 她前往英國去做服裝方面的進修
回來後 她是真的很認真的往服裝業發展
在創業的初期 她遇到很多因之前是歌手身分所帶來的''甜蜜的負擔''
有些質疑的眼光 有些看笑話的心態
她就是置之不理 秉持著她淡定的堅持前進
當然 她的老公 Henry和她一起同心並進也是她很幸運的部份
每次說這裡 她都會一直和我稱讚她老公(不是在她老公面前唷!)說
''我老公真的很了不起!''
看著她眼神散發出淡淡的光芒 我知道現在的她 真的是很幸福很幸福..
ap_F23_20080427120728404.jpg

(happiness..)

我們一直不停的聊天 因為實在太久沒見面  話夾子一開 還真的是停不下來哩~哈!
看到她可愛的女兒 還真是會讓人有點動心..
但一想到懷孕及分娩整個從頭到尾的過程.....
Ummmmmm...還是先玩別人的小孩比較好吧....呵呵!

ap_F23_20080427120718609.jpg

Val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p_F23_20080407040509188.jpg

dear all ,

好久又沒來更新了...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

剛從北京回來,

這趟剛好碰到正在宣傳期的克群(新專輯為你寫詩好好聽喔!)

及過來演出的光良和剛從長沙回來的阿穆

ap_F23_20080407040505618.jpg
(可愛四人組 )


大家正好晚上都有時間

於似乎就由大家長定豐領隊帶我們大夥兒去吃火鍋

就差上淑華姐哩!!淑華姐正好有事回台北 但由她的好友也是另一個淑華姐來替她溫暖我們大家

同時還得隆重介紹一下 這位淑華姐也正是我的老大哥林錦和大導演的親姊姊喔!

ap_F23_20080407040512456.jpg

(東尼大哥可愛的淑華姐 )

當天的話題真的是很爆炸

但礙於過度私人 所以就不便在網上和大家分享囉! SORRY!

不過倒是有一個老實人最可憐 剛上了一個節目穿著泳褲被大家笑了一輪..(其實大家都是在逗他啦!)

哈哈!

ap_F23_20080407040515283.jpg
( 這是光良拍的喔 技術超好 !)


今晚的氣氛真的很溫暖

Val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